三酉肆鎏

查看个人介绍

这个世界失去你(二)

  我们忐忑的心总算放下了,继而又对神秘来客的身份好奇起来,不过在他算是证明了自己的身份之后,就不再发言,任凭大家怎么问也没有回音,大家也就作罢了。

  天色渐晚,时间差不多到了九点,学生们该写作业的都去写作业,别的人不是洗洗睡了就是开始了新一轮的数据征战,年底的打投形势愈加严峻,虽说投票里没有了白宇这个名字,可群里不少双担,也就把珍贵的票数全部贡献给了朱一龙。

  群里不时冒出一个通知消息,显示某人送礼物给朱一龙,还有动态效果。整个群都被这样的动态消息占满了。

  空格空格突然发了条消息,消息内容只有一个问号,但很快又撤回了,我恰好打开群就看见了,正想问问他怎么了,接着界面上又显示:空格空格送933朵玫瑰给@朱一龙。

  933这个数字,我们也品过很多遍了,这时候突然被摆在面前,让我有一种久违的感觉,想起那几个月曾经真情实感磕过的糖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
  我在他说了拍照的事情之后,就猜测他是娱乐行业的工作者,但估计不是媒体的记者,而是离片场更近的,例如导演,编剧,场记甚至根本就是演员。

  但没有更多的线索,只要在片场,任何人都可以拍到那张图片,就算扫地的大爷大妈也不例外,推测也就不了了之了,既然他也知道933,是不是意味着在那些人眼中,或者说在他们本人眼中,933也是这样的含义,是真的?

  我不敢多想,尤其是这样的情况下,每一口旧的糖都能被磨成刀子,朝着脆弱的心脏席卷而来,捅成千疮百孔的筛子,漏出眼泪来。

  何况微博上还有不少朱一龙的纯粉在嘲弄这小宇宙这个“臆想症群体”,让我们无处安身,连找一方怀念他的净土都如此困难。

  所以我本想默默地关上聊天页面,在有限的资源空间里,再多找一些白宇的痕迹,可没想到有人阻止了我这个念头。

  

  莫莫:“姐妹,真有钱。”

  空格空格:“不好意思,我是男的。”

  !?!?

  

  男神的男粉从来都是珍稀物种,虽说白宇消失前他的男粉本来也要比一般男明星多一些,但在事件之后,我们反复确认群里每一个人粉籍的同时,也侧面筛捡出一个消息,所有成员都是女生,无一例外,或许是大多数男生都跟喜欢哥们朋友一样喜欢白宇,和我们有所不同的原因。

  所以空格的出现,让我们十分讶异。

  这只能说明一个事实,他真心喜欢白宇,是弯了的那种喜欢。

  一时间亲妈粉百感交集,一方面抹泪白宇如此出息,又很是同情空格爱而不得且失去精神支柱的状态,局面一时间微妙起来。

  作为管理员的一分子,我实在是不愿他被过分热情却没有恶意的小宇宙们吓到,悄悄私戳他,安慰他这是正常现象,让他别多想,不过出乎意料的是他给我发了个笑的很灿烂的白宇的表情包,然后说:没事,她们挺可爱的呀。

  末了,又补上一句。

  “就像小白一样可爱。”

  我的心随着这句话砰咚一声,跳跃起来,你应该能够知道我心里猜想到了什么,但我的确是不敢说出来的,这一个故事仿佛突然从群里那种欢脱的气氛又脱离出来,成了绝世悲剧。

  我附和了他的话,赞美群里的女孩们的确都和白宇一样可爱,又小心着不敢露出任何有关我猜测的端倪,生怕被他发现,又生怕他被戳破。

  更多的其实是我担心我的猜测是错误的,又不愿意从这种莫须有的猜测里脱离出来,也许我真的是有了臆想症也说不定。

  大概我是真的没想过,我因为追星而快变成了个精神病的患者。

  

  十二月的天气很冷,我在一个本应该相对温暖的城市里,也依旧能够感受到寒风的侵袭,这个晚上我没睡着觉,满脑子都是白宇的身影,满脑子都是关于空格的猜测,以及他是以什么样的表情拍下那一张照片的。

  我在躺下前和他说晚安,让他早点去睡,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叮嘱他送花送33朵就好,再多的当天也不会计入明星打榜的热度。

  他说没关系,933这个数字他很喜欢,也不想拆开,可惜这933朵花不能送给小白,我猜送给朱一龙他应该不会生气的。

  我笑着,跟他说肯定不会,说不定看见有男粉给朱一龙刷榜了,还会感慨万千,觉得他龙哥终于也出息了。

  他没有回复,却给我发了条好友申请,我手滑点错成了拒绝,一时间慌得差点把手机丢了,赶忙给他回了一个好友申请过去。

  “我不是故意拒绝的!给我一个机会,哥!”

  他固执的没点同意,又再一次给我发来好友申请,我看见在申请列表里的那两个一样的头像,安静地睡着的样子,眼泪就终于止不住的往外冒。

  白宇,有个这么温柔的人喜欢你,你知道吗?

评论(48)
热度(224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三酉肆鎏 | Powered by LOFTER